close

掉眼淚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最容易的是看到別人難過掉眼淚,自己就無法控制的掉下眼淚,不管在生活中或工作中,常被感動到,今天在看師父的身影時,也不是特別感動或什麼,但一看到有人落淚自己的淚水就不自覺的落下,這時心裡想著,我不是被師父感動不捨落淚而是看到別人哭才落淚,我到底為什麼哭?不是自己感動到哭,那我為什麼哭?哭的很莫名其妙,感覺還蠻假的,不知道理由是什麼,自己的心到底在想什麼,期待什麼,我是否要求過高還是太自以為是.回想自己在參加法會或活動中常落淚,有的是真的被感動到,有的是因為別人感動而有所反應,自己這樣是正常的嗎?我是不是太假了?但是丫,那個淚水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就一發不可收拾,若是看別人哭不是短暫的嗎?為什麼我的情緒會被影嚮到那麼多?那到底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