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日子依舊轉動著,心裡對接二組聯絡人這件事一直很不能接受,心裡一直的在排斥,也剛好公司在忙,遇到活動都無法出席,就給他直接擺爛忘記它.
但今天這個二點的佈置活動,心想不能再擺爛了,但我還是無法拿起電話聯絡師姐們來幫忙,所以我心想找身邊的朋友幫忙,聯絡後發現都沒空陪我去,後來有想到如又,
心想試試看囉!結果也沒回應,心裡打算就自己去也無妨但就是不能不出現,在我趕下班要去的路上接到如又的電話,我超開心的,再次詢問下如又答應了吔,哈哈..心裡超開心,真的很感謝如又,於是我放下了想吃的豆花騎往如又家接他,半路我肚子餓還去買了提米吃,好好吃哦....到雲來寺時看到梅蓁師姐還有師兄心裡超訝異也好高興,他們怎麼也來了,我不是沒通知他們,心裡好感謝好感謝師兄師姐的體諒,來協助佈置的人還真不少,大家七手八腳的也很快的把會場佈置完成,當然有法師的指揮更是快速,在快完成時我跟如又就默默的離開.
載著如又奔向北投圖書館,半路突然想到在文化館後面的溫泉拉麵,問了如又有無想吃,愛吃的她本說不餓但聽到有名的拉麵直說要吃,騎去看時5點才營業,於是繞回山下公園走走,快速拍了一些照片,然後看到人群慢慢的往上走去,心想不妙還是早點去排隊好了,果然已排了十位了吧,如又說快..我先下車去排隊..哈..好像是我肚子比較餓吧,排了一人會拿了點單後點了四盤小菜,每樣都好想吃哦,看著別人的麵上桌口水都流下來了呢,真香.菜上桌後一直很滿意的把它吃光光.裡頭不能照相.只能站在店門口拍張照留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