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看著安和分院的行事曆,心想著我一定要去參加每月一次的大悲懺法會,但總是那麼的因緣不夠,今天~~就在今天,我離開公司後飛奔趕往安和,心想....來不急了,從公司離開已經6點半多了,雖有想過要不然就再放棄,下次再去好了,免得遲到不好意思,但心裡那個掙扎還是由佛菩薩戰勝了,延路默念著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的聖號,雖急但也平靜小心的騎往安和,還好..雖然遲到沒有聽到法師的開示,但還好即時趕上了法會的開始,一個超級菜鳥沒參加過大悲懺法會,每個動作前都偷瞄其他師姐們的動作,第一次參加真的好法喜,維那法師那安穩的梵唄聲,就是吸引我的注意,我好喜歡好喜歡聽喔,還好我平常都有在持誦大悲咒,不然我真的跟不上大家,雖然沒辦法熟練的背大悲咒,但還是要感謝自己每天都有在做功課,也更加激起要全文加速背起的決心,雖然法會過程過於手忙腳亂,但我真的真的好開心.我辦到了.
感謝師父給我們這麼好的環境與教育.
感謝法師
感謝諸位義工菩薩
阿彌陀佛
常基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