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水月道場的動土典禮及浴佛法會,超級深刻的體會到同伴的重要,一個人雖然行動力超強,但遇到了陌生的環境就被打敗了,我這個人只能在熟悉的環境裡自在,在外遇到了需要與人互動的場合就掛了,害羞閉屬就會二話不說的跳出來,我可以參與任何的活動場合,但僅限是被動的被安排,若需主動那就不好意思了-我會害怕.
學佛路上真的很寂莫,不善主動與人交談與互動是很大的阻力,別人的不了解也會打擊到努力學習的路,我可以不理會,但也想有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成長,一個人的摸索有點慢,但我會努力成長,因為若遇到困難與挫折我都會想說前世可能那些不聽不信佛說法離席的那些五百比丘,所以丫或許別人短時間可以接受許多佛法及許多善知識,我只能一路跌跌撞撞的龜速學習,因果太重要了,我心裡默默發願,下世若福報夠我一定要投胎回人世出家來修學佛法護持佛法並勸人學習正信佛法廣傳佛法,我這世一定要多護持佛法僧累積善因緣,讓我下世可以平順的護持三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